航运经济系
 
 
 
 
>>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专业...   (点击:)
>> 校企携手谋发展产教融合创双...   (点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坚持问题导向,服务教学一线...   (点击:)
>> “党建引领促发展支部共建凝...   (点击:)
>> “砥砺深耕只争朝夕”——航...   (点击:)
>> “书香墨韵传清风廉润初心担...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新闻公告>>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圆满举办“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网络营销赛项”天津市选拨赛
2022-10-07 14:32 王鹤翔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10月6日,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网络营销赛项天津市选拔赛在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本届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由教育部会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及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是中国作为主席国在金砖国家机制下举办的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大赛聚焦高端制造、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等重点领域,致力于整体推进金砖国家国际化高质量技能人才培养。

本次网络营销赛项共分为四个任务模块,综合考查选手的营销策划、直播推广和网店运营能力,竞赛时长8.5个小时。来自天津市职业大学、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天津滨海职业学院、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城市职业学院、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共7所院校、总计13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各参赛队积极备赛,赛场努力拼搏,展现出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比赛过程井然有序,组织得当,裁判、监考、技术支持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认真严谨,公平公正,得到了参赛院校的一致好评。比赛成绩现场揭晓,由我院航运经济系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赵倩老师和21级电子商务专业刘旭东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将于11月初代表天津市赴厦门参加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同其他金砖国家的国际参赛队同台竞技。

学院分赛场竞赛选手

裁判长指裁

本次赛事的圆满承办,体现了我院细致周到、严谨负责的办赛能力。我院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弘扬工匠精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专家裁判志愿者和系部领导合影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