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专业...   (点击:)
>> 校企携手谋发展产教融合创双...   (点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坚持问题导向,服务教学一线...   (点击:)
>> “党建引领促发展支部共建凝...   (点击:)
>> “砥砺深耕只争朝夕”——航...   (点击:)
>> “书香墨韵传清风廉润初心担...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新闻公告>>正文
2021年度FIATA国际货代证书取证喜讯
2022-09-02 16:21 张敏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集装箱运输管理专业冯柯、赵雯宏、张智光3名同学获得了由FIATA(国际货运代理协会联合会)审核、批准并颁发的2021年度FIATA国际货代证书。

航运经济系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开展CIFA(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证书和FIATA证书对接“双证”工作,每年都在集装箱运输管理、港口与航运管理等专业开设相关培训课程,组织学生参加考试。

考取FIATA证书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学生的个人学习能力,为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更高的待遇奠定了基础。此外,通过备考阶段的系统学习,有利于提高学生自身的理论和业务技能。

期待2022年,在培训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有更多的考生申报、考取并通过FIATA国际货代证书考试!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