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专业...   (点击:)
>> 校企携手谋发展产教融合创双...   (点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坚持问题导向,服务教学一线...   (点击:)
>> “党建引领促发展支部共建凝...   (点击:)
>> “砥砺深耕只争朝夕”——航...   (点击:)
>> “书香墨韵传清风廉润初心担...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新闻公告>>正文
航运经济系党支部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研讨
2022-05-30 19:41 刘童  审核人:   (点击: )

为扎实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5月26日,航运经济系党支部以全体党员大会及主题党课的形式召开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武莉同志主持。

在本次学习研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武莉同志讲授题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专题党课,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和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六方面展开,带领党员教师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党员教师围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查摆自身的问题不足,以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武莉同志强调,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是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要求。支部上下要尽早着手、提前预热,抓住关键时期、重要节点,精心谋划宣传报道,全面展示广大党员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