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专业...   (点击:)
>> 校企携手谋发展产教融合创双...   (点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坚持问题导向,服务教学一线...   (点击:)
>> “党建引领促发展支部共建凝...   (点击:)
>> “砥砺深耕只争朝夕”——航...   (点击:)
>> “书香墨韵传清风廉润初心担...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新闻公告>>正文
我系2021年度货代考证成绩喜人
2021-12-07 08:35 张敏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航运经济系学生在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组织的2021年度货代考证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参加考试的139名同学中两科均合格的取证通过率高达86%,同比增长17%,共有5人获得了申报更高级别的由FIATA(国际货运代理协会联合会)认证的国际货运代理从业证书资格。值得一提的是,2020级集装箱运输管理专业学生在此次考试当中成绩尤为突出,通过率高达100%。

相比往年,《国际货运代理业务》和《国际货运代理英语》都发生了很大变化,难度也有一定提升,成绩确实来之不易。

培训教师团队将货代考证融入人才培养方案当中,精心备课,因材施教,结合学生的不同学习情况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考证辅导培训。同时,系党、政领导实施培训全程督导,定期对培训课程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调研和指导。辅导员老师广泛宣传动员学生积极报考,并鼓励学生自主学习,积极配合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这一成绩的取得是全体货代考生勤奋学习、奋发进取的结果,是我系学生师生过硬专业实力的展现,是学院和系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教风、学风建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的体现。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