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专业...   (点击:)
>> 校企携手谋发展产教融合创双...   (点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坚持问题导向,服务教学一线...   (点击:)
>> “党建引领促发展支部共建凝...   (点击:)
>> “砥砺深耕只争朝夕”——航...   (点击:)
>> “书香墨韵传清风廉润初心担...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新闻公告>>正文
金融专业顺利完成金融智能投顾1+X证书考试
2021-12-02 14:47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教育部第四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批准和培训考证安排,金融教研室5位教师于2021年10月份完成金融智能投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培训师资认证,并于10月份开始进行金融管理专业50名同学的金融智能投顾考证的培训,利用金智东博(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智慧理财师APP,同学们聆听金融行业专家的精彩直播课堂讲解,课后反复观看回放视频,反复做考证练习题。任课教师在课堂上也将相关考证内容融入课堂教学内容,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金融理财、基金投资分析、金融营销、外汇贵金属交易、反洗钱、金融风险防范等方面最新行业实践知识,掌握了智能投资分析工具的使用。

11月21日50名参加培训考试的2020级金融管理专业同学全部顺利通过上机考试,这个成绩的取得是航运经济系领导全力支持和金融教研室教师认真授课、督促提醒同学们认真学习培训内容,组织串讲复习、模拟考试练习等精心安排的结果。今后通过课证融合、课赛融合和三教改革金融专业将继续深入开展1+X证书的贯彻落实工作。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