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专业...   (点击:)
>> 校企携手谋发展产教融合创双...   (点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坚持问题导向,服务教学一线...   (点击:)
>> “党建引领促发展支部共建凝...   (点击:)
>> “砥砺深耕只争朝夕”——航...   (点击:)
>> “书香墨韵传清风廉润初心担...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新闻公告>>正文
喜报!航运经济系在国家奖学金、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评审中赢得大满贯
2021-11-10 10:15 刘童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0月25日,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综合评审大会圆满结束。航运经济系推荐的7名同学在综合量化评分、现场PPT汇报和随机答题三个环节中均表现优异,最终,杨柳、吕梦遥、朱政、齐建媛4名同学分别以总分第一、第二、第七、第十一的成绩推荐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子怡、李子羽、刘雅欣三名同学推荐为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实现了大满贯。

国家奖学金、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的评选是奖助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赛出风采,航运经济系大二、大三年级组辅导员提前一周对候选人材料进行审核整理修改完善。辅导员冯熳、刘童、赵志刚等更是利用休息时间指导参赛选手,对每名学生的汇报材料进行反复打磨,确保每一位航运学子以最优秀的状态站在评审大会的舞台上。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