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专业...   (点击:)
>> 校企携手谋发展产教融合创双...   (点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坚持问题导向,服务教学一线...   (点击:)
>> “党建引领促发展支部共建凝...   (点击:)
>> “砥砺深耕只争朝夕”——航...   (点击:)
>> “书香墨韵传清风廉润初心担...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新闻公告>>正文
严防严控 用心用情​——航运经济系积极做好2020级新生迎新准备工作
2020-09-30 13:47 赵志刚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确保航运经济系2020级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更好的服务2020级新生,为新生提供更便捷、更人性化的入学报到体验,9月23至29日,航运经济系大一年级组全面开展迎新准备工作,全体大一辅导员、军事辅导员、学生骨干、志愿者等共同参与其中。

本次迎新工作由大一年级组统一协调指挥,在航运经济系党支部副书记谭刘元的全面指导下,在全体辅导员的精心策划下,在全体学生骨干和志愿者的热心奉献下,辅导员和军事辅导员通力合作,先后完成927名新生分班、宿舍分配、学生助理导员培训、新生报道核实、十四天健康监测布置、新生入学流程模拟和新生宿舍消毒物品发放各项服务保障等准备工作。为营造高效、便捷、温馨的迎新氛围,大一辅导员和学生骨干利用电话和腾讯QQ、微信、班级魔方等网络平台建立班级群和新生家长群,撰写致2020级新生的一封信和安全提示,对每位新生来津报道情况进行统计。充分体现了航运经济系对2020级新生的热烈欢迎与人文关怀。

本次2020级新生迎新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体现了航运系高度的凝聚力与团结精神,也体现了航运经济系一丝不苟、井然有序的优良工作作风。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