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专业...   (点击:)
>> 校企携手谋发展产教融合创双...   (点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坚持问题导向,服务教学一线...   (点击:)
>> “党建引领促发展支部共建凝...   (点击:)
>> “砥砺深耕只争朝夕”——航...   (点击:)
>> “书香墨韵传清风廉润初心担...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新闻公告>>正文
集装箱运输管理专业积极准备 “百万扩招”授课任务
2020-09-07 15:26 周艳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全面提升高等教育的普及,天津市在广大的退伍军人及产业工人中开展大学专科教学的招生任务——百万扩招任务,我院承接了天津教委这一教学任务。

我们航运经济系承担了“物流管理”、“集装箱运输管理”两个专业的百万扩招的教学任务。集装箱运输管理专业一共承担了百万扩招中的五门专业课程授课任务,分别是闫高杰老师的《集装箱运输实务》、周艳老师的《国际贸易与单证操作》,《港口与航线》,张敏老师的《行业企业认知》,谭刘元老师的《叉车驾驶技术》。任课老师们在暑假接到系部的紧急教学任务之后,大家都发扬不怕吃苦的海运精神,第一时间建立网络课程、丰富网络资源、给学生们布置学习任务点;并给每个班建立微信群。每位授课教师要在微信群里定期发布大家的学习进度、对学习进度不达标的同学要定期发布学情预警。系部还为每个班指定一名辅导员老师帮助每位学员做好课程对接工作。在系部领导和授课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集装箱运输管理专业的“百万扩招”学生学习进展顺利,学员对我系的教学组织工作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百万扩招”是一种新的教学尝试,教研室老师一定要深入研究教学对象,积极备好课、加强网上互动,为全面提升我系教育教学水平做出我们的贡献。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