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专业...   (点击:)
>> 校企携手谋发展产教融合创双...   (点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坚持问题导向,服务教学一线...   (点击:)
>> “党建引领促发展支部共建凝...   (点击:)
>> “砥砺深耕只争朝夕”——航...   (点击:)
>> “书香墨韵传清风廉润初心担...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新闻公告>>正文
航运经济系“国际单证员”考证工作全面启动
2020-06-02 09:32 周艳  审核人:   (点击: )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我系传统的“国际单证员”资格证书考证工作比去年推迟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今年上半年的考证时间被定为2020年6月28日,6月10日为报名截止时间,而我系学生的首次返校时间为2020年5月27日,留给我们报名的时间只有一个星期,留给我们考试培训的时间只有二十多天。

系部主任武莉老师召开考证工作会中指出,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我们更要本着教师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迎难而上,精心部署,科学安排,各司其职,特别指出已经指定的考证工作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来,并责成教学副主任张明齐老师狠抓该项工作的具体落实。我们“国际单证员”考证组,按照系部及系部领导的统一部署,于任务下达的次日便完成了授课教师团队的组建,并第一时间建立教师群;项目负责人周艳老师还快速选出10名大二优秀的同学担任各班的“考证小助手”,并在第二天召集授课教师及“小助手”进行考证工作动员,教学副主任张明齐老师做了热情洋溢地动员讲话,张老师指出大家一定按照要求认真授课,也拜托“小助手”做好教师的“实力助手”,盯紧班,努力帮助19级新生提高该项证书的通过率。

截至6月2日,我们单证组完成了课表制订、240余名的同学的网上报名、培训班教材制订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从第十五周6月1日开始港航物流共计9个班级开始了紧张的授课任务,目前授课任务已经下达到各个教学班。全体担任单证课的授课教师们都纷纷表了态,表示一定认真备课,研究考试动向,为提高我们“国际单证员”考证通过率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明齐老师做动员讲话

周艳老师组织“小助手”开会讲话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