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专业...   (点击:)
>> 校企携手谋发展产教融合创双...   (点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坚持问题导向,服务教学一线...   (点击:)
>> “党建引领促发展支部共建凝...   (点击:)
>> “砥砺深耕只争朝夕”——航...   (点击:)
>> “书香墨韵传清风廉润初心担...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新闻公告>>正文
航运经济系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板报活动
2019-09-30 15:40 赵志刚  审核人:   (点击: )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着力打造文明班级,航运经济系于9月29日在第三教学楼开展了以庆祝建国70周年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由航运经济系党支部、团总支共同发起,师生共同参与绘制,全系二十多个班级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黑板报评比主要从版面设计、主题凸显、设计内容、文字排版、色彩搭配等五个方面进行。各班级紧紧围绕主题创作了形式多样的黑板报,构思巧妙、图文并茂、色彩简约,传达出青年学子对祖国真挚的爱,同时也体现出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此次“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黑板报活动不仅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展现了班级的良好风貌,激发了同学们为新时代新中国奉献、奋斗的精神!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