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航运经济系简介   (点击:)
>> 航运风采   (点击:)
>> 航运经济系简介   (点击:)
>> 实训基地建设   (点击:)
>> 军事化管理   (点击:)
>> 规范教学   (点击:)
>> 学生管理   (点击:)
>> 交流与学习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系部简介>>正文
学生管理
2012-11-22 13:25   航运经济系 审核人:   (点击: )

zb14.2

zb14.1

航运经济系学生管理工作简介

航运经济系学生管理工作以践行军事化管理、加强文明礼仪教育为基础,以培养学生良好的人格、学风为重点,树立学生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团队合作及创新意识,充分发挥了学生管理工作在我系的稳定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采取“党团学结合、专兼聘结合、老中青结合、德学能结合”的“四结合”方式构建多层次的学生管理队伍,坚持 “铁的纪律、爱的管理、金的品质” 工作作风。我系学生在文体竞赛、技能大赛、评奖推优、实习就业等各项活动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如:“天津市优秀团支部标兵”、“海运学院足球赛冠军”、“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