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筑牢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点击:)
>> 烟火津门,邀你来“播”​​...   (点击:)
>> 以爱施教,以美育人——航运...   (点击:)
>> 新时代新青年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商专业师生参加首届中国(天津)跨境电商生态峰会
2019-09-09 10:54 闫高杰  审核人:   (点击: )

首届中国(天津)跨境电商生态峰会于2019年9月6日在天津盛大召开,此次盛会是北方地区首次大规模跨境电商生态峰会,来自天津市政府代表、全国各地的eBay中国卖家,以及厂商和服务商代表,超过1000名与会嘉宾共聚一堂,与全球电子商务领导者eBay共同探讨北方地区跨境电商生态建设,通过与政府、服务商、卖家、高校等跨境电商产业链各方开展全方位合作,eBay领头打造跨境电商生态圈,发掘北方地区优势产业带、培养跨境电商人才,助力更多天津以及北方地区的企业和品牌,通过跨境电商平台走向国际市场。


我院作为Ebay E青春人才培养项目天津市的首批合作院校之一受邀参会,电商教研室主任闫高杰老师及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代表共计10多人参会。会上,师生代表与eBay中国区业务拓展总监何高华就E青春人才进行充分的交流,为下一步平台实操培训的开展指明了方向。通过聆听大咖的专业讲座、与跨境电商生态圈企业经理的交流,学生们会后纷纷表示开拓了专业见眼界,增长了专业见识,更加熟悉了跨境电商岗位的工作。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