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筑牢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点击:)
>> 烟火津门,邀你来“播”​​...   (点击:)
>> 以爱施教,以美育人——航运...   (点击:)
>> 新时代新青年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航运经济系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9-07-08 16:47 赵志刚  审核人:   (点击: )

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歌舞飞扬不改离殇。7月5日,航运经济系在三教105成功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典礼。大会由航运经济系副书记谭刘元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晓发,副院长吕颖,学工部部长赵雯静、招生办主任王志宏、航运经济系书记李昆岭、系主任武莉、系副主任张明齐和教师代表与数百名航运学子共同出席了本次典礼。

本次典礼隆重庄严,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师生用独特的演绎方式,传递出对毕业学子深深地祝福。一首改编的《海运》寓意深刻,毕业视频,激情四射,炫动全场。视频截取了毕业生们三年生活的片段,字里行间中无不透漏出浓浓的离别愁绪与难忘的校园记忆,离别之情、感恩之情相互交织,深深地触动了现场师生的心。随后,由院系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全体毕业生也给母校赠送了锦旗和纪念品。领导们亲切而温暖的致辞,教师代表充满感情和创意的临别赠言,毕业生代表感恩母校的情感,将典礼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很多师生难掩激动,泪洒现场。之后,每位毕业生在贺卡上写下了对十年后自己想说的话,并将贺卡投入到“时间宝盒”中封存,并相约在十年的校友联谊会上开启“时间宝盒”,让母校一直见证自己的青春和成长。最后,典礼在全体师生合唱《再见》的深情演绎中缓缓落幕。

本次典礼,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天津海运学院航运经济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而且也表达了学院对2019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