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筑牢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点击:)
>> 烟火津门,邀你来“播”​​...   (点击:)
>> 以爱施教,以美育人——航运...   (点击:)
>> 新时代新青年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会计18-4班国家安全日主题班会
2019-05-05 13:25 ​范明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4月15日,航运经济系18级会计4班在三教404举行了以普及《国家安全法》为主题的班会。18级会计四班全体同学及班主任范明老师参加此次主题班会。

我国《国家安全法》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是我国的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此次主题班会的目的为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本班学生维护国家安全法律意识。

本次班会上,介绍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同学们了解了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知识,通过PPT和视频资料的形式,同学们直观的认识到学习《国家安全法》的重要性,增长了国家安全知识。在班会讨论中,班长及各位班委积极发言,其他同学也参与到热烈的讨论当中。班长杨梓玥同学认为,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积极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个同学应尽的义务。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都认为自己收获很大,对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视程度也得到了提高。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