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筑牢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点击:)
>> 烟火津门,邀你来“播”​​...   (点击:)
>> 以爱施教,以美育人——航运...   (点击:)
>> 新时代新青年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航运经济系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03-15 11:17 赵志刚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进一步鼓励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的力量,树立良好的学风, 3月12日,航运经济系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系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19111656

会上,航运经济系李昆岭书记、武莉主任、谭刘元副书记、张明齐副主任、高洪超和陈思远老师分别宣布各奖项表彰决定,并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天津人民政府奖学金、国家级和市级技能比赛获奖同学,以及三好学生,优秀干部,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等9个奖项的100人次同学依次颁奖。

颁奖结束后徐伟、唐正利、张倩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他们用丰富的视频资料,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给大家分享了他们做人、做事、解决问题的经验和体会,同时,他们勉励学弟学妹们要更清楚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的潜力,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做好走入社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接着,教师代表魏玮老师上台发言,她为大家分享了带学生参加职业技能大赛的经验,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参赛,开拓视野,勇担责任,展现航运一代年轻人的风采,以优异的成绩为系争光。

微信图片_20190319111709

最后,武莉主任进行了会议的总结。她指出,航运经济系能涌现出这么多优秀的师生,全在于传承了系部开拓创新、坚持不懈的精神,这是一个有凝聚力、有荣誉感、积极向上的集体,同学们要向获奖的同学学习,树立信心,勤学实干,要具备团队精神和钻研精神,互相取长补短,携手勇攀高峰,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微信图片_20190319111719

本次表彰大会进一步增强了航运经济系全体师生的荣誉感和凝聚力,同学们表示要以获奖的同学为榜样,励志创新,笃学实干,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我系的发展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