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筑牢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点击:)
>> 烟火津门,邀你来“播”​​...   (点击:)
>> 以爱施教,以美育人——航运...   (点击:)
>> 新时代新青年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18级金融管理1班召开“安全无小事”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8-12-05 14:58 樊薇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切实增强防范和避险能力,保障人身及财产安全。12月4日,18级金融1班全体同学在3教308教室召开“安全无小事”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樊薇老师结合日常生活中各项安全实际和学校安全教育的主题,对大家进行了安全教育,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和遇险时的应对策略。

本次班会主要针对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展开,重点强调了防火、防盗,外出交通安全,宿舍电器使用安全等人身安全,手机、现金、身份证及银行卡等财务安全。

班会过后,班主任樊薇老师利用问卷星软件对同学们的安全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在线考试,夯实了学习效果,更使得“安全无小事”这一主题深入人心!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