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开展职业教育...   (点击:)
>> 精于工而后得匠——海运学子...   (点击:)
>> 企业简介   (点击:)
>> 2017届学生简历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成果展示>>正文
诚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2015-12-24 09:06   审核人:   (点击: )

诚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17日,服务宗旨:一切为了就业。与正式企业一样,本公司设有明确的组织结构,管理人员一律由学生担任,实行“学生管理学生”模式,辅导教师仅担任“顾问”职务。此举起到了一箭双雕的作用,即锻炼了学生的管理、服从能力,又可提前接触并熟悉货运代理、报关工作的具体内容。具体说来,参加本社团的活动可以开拓视野,丰富业余生活,培养兴趣点,提高就业能力、社会交际能力,丰富社会经验。

在公司成立的两年多时间里,送走了12级的老员工,迎来了14级的新鲜血液。今天,从事货代、报关工作的学长回忆起当年在公司的经历也是百感交集,嘱咐学弟要珍惜在学院的时光,多掌握一些真本领。只要你怀着一颗对海运事业向往的心,在公司的业务实践中,你的海运知识和业务能力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由于学院课时安排较满,公司暂定每两周活动一次,要求所有在职人员出勤,由顾问安排布置工作。用到的知识点、技能点老师讲解,然后大家动手干活儿。大家各司其责,制作各类海运单据,并逐步熟悉国际贸易、海运货代、报关业务流程。尽管每次集体活动的时间有限、次数有限,但也没有影响到职员们的学习、工作热情。

在企业进校园的教、学理念引导下,职员们能够早些熟悉本行业的工作内容及环境,将书本的死知识活学活用。学校提供的港口业务管理实训基地,为公司提供了较好的硬件条件基础。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天津海运职业学院郑重地说声-谢谢你!

公司员工陈威、郑厚杰参加了2014年首届全国报关报检水平测试,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王冠琪已通过CET-4级考试,带动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现在我公司运行已经逐渐走上正轨并趋于稳定,航海系的同学也慕名前来参加。祝愿公司越办越好,能使更多的同学在校园中提高贸易及货代报关业务的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