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开展职业教育...   (点击:)
>> 精于工而后得匠——海运学子...   (点击:)
>> 企业简介   (点击:)
>> 2017届学生简历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成果展示>>正文
远航创业协会
2015-12-17 09:25   审核人:   (点击: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航运经济系远航创业协会,是我院第一个专业性学生社团。协会组织结构由会长、副会长、培训部、技术部、秘书处、综合拓展部组成,协会的基础性活动为备赛每年举行的全国大学生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旨在为同学提供社会实践机会和体验企业经营之道的平台,以培养具备创新创业意识与团队协作精神、能够通过决策分析进行企业经营的专业性人才。

近年来,协会会员参加“全国大学生物流企业经营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屡创佳绩,分别荣获一等奖2次、二等奖1次。借助协会的实训学习资源,很多协会成员走进日邮振华物流、中远国际货运、世能达物流等国内外著名公司从事与专业相关工作,拥有专业实用理论和实际运作技能的远航成员受到企业的欢迎。12级会员物流管理专业王俊岩同学在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从事计划员岗位,负责公司车辆运输调度业务。12级会员集装箱运输管理专业的谢易辰同学已成长为安能物流吉林分公司的总经理。

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未来!加入远航创业协会,成就属于你的未来!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