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专业...   (点击:)
>> 校企携手谋发展产教融合创双...   (点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坚持问题导向,服务教学一线...   (点击:)
>> “党建引领促发展支部共建凝...   (点击:)
>> “砥砺深耕只争朝夕”——航...   (点击:)
>> “书香墨韵传清风廉润初心担...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新闻公告>>正文
航运经济系举行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2020-04-30 19:30 赵志刚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提升我系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有效保证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工作有序进行,4月30日下午,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航运经济系在第三教学楼举行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航运经济系党支部书记、系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武莉,党支部副书记谭刘元,副主任张明齐全程指导演练过程,系办公室、实训室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演练。系支部副书记谭刘元主持了本次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前,系党支部书记武莉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此次演练,既是对我系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的一次检验,也是为了更直观地模拟学生开学返校真实场景和真实情况,最大程度发现问题、查漏补缺,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希望参加全体演练同志按照预定方案和要求,认真严格开展演练,确保演练活动达到预期效果。演练全程采取情景模拟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由部分教师扮演“学生”完成演练流程。

应急处置场景演练01

应急处置场景演练02

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各个环节配合密切,全面检验了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本次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下步工作中,我系将以此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为契机,进一步细化优化各项工作预案,加强人员培训,确保学生开学复课工作安全有序顺利。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