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专业...   (点击:)
>> 校企携手谋发展产教融合创双...   (点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坚持问题导向,服务教学一线...   (点击:)
>> “党建引领促发展支部共建凝...   (点击:)
>> “砥砺深耕只争朝夕”——航...   (点击:)
>> “书香墨韵传清风廉润初心担...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新闻公告>>正文
学子展英姿 沙场秋点兵——航运经济系2019军训汇报表演
2019-10-23 14:45 赵志刚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2日下午,航运经济系2019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学院北广场举行。学工部部长赵雯静、军管办老师王金成、航运经济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武莉、副书记谭刘元、副主任张明齐、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副书记谭刘元主持。

下午一点三十分,伴随着雄壮的音乐,武莉老师宣布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开始,航运经济系国旗班踏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检阅。参训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分别进行了队列展示,同学们精神抖擞、身姿挺拔、队列整齐、声势如虹,整齐划一的动作、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嘹亮的口号,展现了航运学子应有的不屈精神和青春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航运经济系物流19-1三二班获得队列展示第一名,物流19-1班第二名,港口19-2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他们的表现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彰显出航运学子的飒爽英姿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队列展示完毕,谭刘元老师宣读了《关于表扬2019年学生军训先进集体、个人的通报》,大会为队列优秀班级和优秀助理教官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充分调动了学生践行军事化管理,热爱国防、努力学习的积极性和荣誉感。谭老师在讲话中肯定了此次军训成果,希望同学们把在军训中锻炼的成果尽快转化为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强大精神动力,进一步提升思想素质和身体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够真正有所作为的优秀人才。

随后,武莉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她代表系领导班子,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军事训练任务,以及取得优秀成绩的班集体表示祝贺!她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军事汇报表演为起点,保持军训中表现出来的坚忍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勇往直前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并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同时,还要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化口号为行动,努力拼博,奋发进取,勇于攀登,敢于创新,全身心投入到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学习中去。嘱咐大家要珍惜在校时光,珍惜青春的黄金时期,努力拼博,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做专业知识扎实、技能水平过硬、综合素质超高的技能型人才,为学院发展和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保持好军训期间形成的优良作风,要背负起技能成才、匠心筑梦的理想和时代使命,今后将努力学习、苦练技能,以实际行动用技能插上梦想的翅膀,不负使命,奋斗新时代。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