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专业...   (点击:)
>> 校企携手谋发展产教融合创双...   (点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坚持问题导向,服务教学一线...   (点击:)
>> “党建引领促发展支部共建凝...   (点击:)
>> “砥砺深耕只争朝夕”——航...   (点击:)
>> “书香墨韵传清风廉润初心担...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新闻公告>>正文
航运经济系召开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就业动员会
2019-10-09 16:25 赵志刚  审核人:   (点击: )

10月8日,航运经济系在行政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动员会。航运经济系主任武莉、副主任张明齐、副书记谭刘元出席了大会,毕业班辅导员和664名2017级学生共同参加了大会。

会上,张明齐副主任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就实习手册、实习报告的撰写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谭刘元副书记强调了实习和就业的关系以及实习对于择业的重要性。毕业班辅导员朱娇老师详细讲解了实习材料和就业材料的种类、内容以及填写要求,明确了毕业生档案的注意事项。

航运经济系武莉主任面向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实习就业动员,她在讲话中要求同学们客观地评价自己,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端正就业态度。叮嘱大家在实习过程中勤于学习、善于总结,更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武主任详细介绍了航运经济系11号即将举办的双选会,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精心准备,在工作中实现价值,承担起新时代青年应有的社会责任。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对航运经济系的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使同学们明确了顶岗实习的要求、形式、步骤和目标,充分认识到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清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明确了就业的目标方向,为今后进一步开展航运经济系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