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中通快递集团华北大区经理一...   (点击:)
>> 航运系党支部和天津滨海国际...   (点击:)
>> 专业教师深入企业调研,积极...   (点击:)
>> 学访交流谋发展,专业研讨促...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参加京津冀数字财...   (点击:)
>> “社交电商展风采,技能竞赛...   (点击:)
>> 共建电商平台,践行产教融合...   (点击:)
>> 2022年度“1+X”多式联运组...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新闻公告>>正文
不忘初心 服务奉献 齐聚航运 共创辉煌
2019-09-02 15:14 赵志刚  审核人:   (点击: )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在这收获的季节,航运经济系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900余名2019级新同学。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开展,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我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门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对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安排部署,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

院领导莅临指导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中,我系领导班子成员亲临现场,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与新生和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同时现场指导迎新工作。我系各教研室专业教师也到达迎新现场,耐心向新生及家长讲解各专业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计划,力争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系部领导现场指导迎新工作01

系部领导现场指导迎新工作02

系部迎新工作历来坚持服务至上的原则,本次创新迎新接待方案,建立信息化一站式迎新措施,简化手续,全程志愿者服务,让新生和家长一进校门就有回家的感觉。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特殊情况同学,我系开辟“绿色通道”,做到精准服务。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受到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航运经济系上下一心,凝心聚力,服务至上,圆满完成了2019新生接待任务。

学生志愿者热情参与迎新

系部教师与新生家长积极沟通

2019级新生齐聚航运,为航运经济系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在航运经济系一定会继承拼搏向上的优良传统,传递友爱平和的精神,为航运经济系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