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中通快递集团华北大区经理一...   (点击:)
>> 航运系党支部和天津滨海国际...   (点击:)
>> 专业教师深入企业调研,积极...   (点击:)
>> 学访交流谋发展,专业研讨促...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参加京津冀数字财...   (点击:)
>> “社交电商展风采,技能竞赛...   (点击:)
>> 共建电商平台,践行产教融合...   (点击:)
>> 2022年度“1+X”多式联运组...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新闻公告>>正文
运筹沙盘内 决胜赛场上——航运经济系举办2019年物流沙盘系部选拔赛
2019-05-10 09:54 王鹤翔  审核人:   (点击: )

为丰富我系学生校园学习生活、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为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全国总决赛选拔队员,航运经济系远航创业协会组织举办了2019年物流沙盘竞赛。

参赛学生范围包括航运经济系高职2017、2018级集装箱运输管理,2017级物流管理、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三二)在校生。其他专业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参赛前由远航创业协会进行培训,培训达标后参赛。

大赛于2019年5月7日在第三教学楼204举行,航运经济系党支部书记李昆岭、系主任武莉参加并主持了比赛开幕式,武莉主任在开幕式上提出物流沙盘比赛是航运经济系传统赛事,在全国大赛的舞台上多次取得过优异的成绩,她告诫队员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认真刻苦的训练,为参与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打下坚实基础,力争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光。

比赛由李昆岭书记宣布开始,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集装箱17-1班的许震获得一等奖,集装箱17-1武培卿、物流18-2宋新羽和集装箱18-1王宇航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集装箱18-1班的闫赛、吕轩,以及物流17-2班的李珍、王金华同学获得。比赛结束后,获奖的同学将组成备赛训练队,为参加2019年物流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全国总决赛开始赛前准备工作。

多年来,航运经济系响应学院弘扬工匠精神的号召,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方针,通过各种专业技能竞赛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和创新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近几年我系师生在全国各项职业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展现了学院良好的办学成果,同时也为进一步提升办学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