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中通快递集团华北大区经理一...   (点击:)
>> 航运系党支部和天津滨海国际...   (点击:)
>> 专业教师深入企业调研,积极...   (点击:)
>> 学访交流谋发展,专业研讨促...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参加京津冀数字财...   (点击:)
>> “社交电商展风采,技能竞赛...   (点击:)
>> 共建电商平台,践行产教融合...   (点击:)
>> 2022年度“1+X”多式联运组...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新闻公告>>正文
航运经济系举办2019年度教学能力系部竞赛
2019-04-10 14:20 蒋雨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按照学院文件规定,我系于4月8日下午举办了系部教学能力竞赛。本次竞赛经系部评定推选,由方煜、陈静、魏玮、王鹤翔、范明五位老师参加。

参赛选手教师均按照学院文件要求进行了比赛,材料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充分利用丰富的教学手段,展现了独特新颖的教学方法。竞赛最后,由系部评审小组代表对大赛做了总的点评,在肯定了老师们为教学设计和备赛辛苦付出的同时,结合学院备赛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同时也指出,系部鼓励支持教师技能竞赛,希望每一位教师都应该充分重视、积极参与。此次竞赛评选出系部教学竞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为进一步参加学院教学能力竞赛做好准备和推荐工作。

教学能力竞赛不仅激发了教师课堂教学研究与实践的积极性,同时将丰富的教学手段运用到教学中,有效促进教师专业素养的全面提升。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将会更好更快地发展,教学整体水平将向更高的层次迈进!

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奖项

作品

1

王鹤翔

1

配送路线规划

2

魏玮

2

互联网金融

3

陈静

2

船代日常之办理外轮进口手续

4

方煜

3

配送路线规划

5

范明

3

职工薪酬的会计处理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